close


html模版<a href="http://acolor.8e.com.tw/" rel="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">滴雞精價格</a>《戀愛的犀牛》千場紀念 郝蕾孟京輝同臺
視頻:《戀愛的犀牛》千場紀念演出

媒體來源:新浪娛樂

新浪娛樂訊 8月7日,《戀愛的犀牛》千場紀念演出在北京保利劇院開演。03版“明明”郝蕾(微博)和08版“馬路”張念驊攜手再度演繹這個被文青們稱為“愛情聖經”的故事。當晚,導演孟京輝(微博)和四版《戀愛的犀牛》中的演員李乃文、楊婷、趙紅薇、齊溪(微博)等也藏在群戲中上場,引眼尖的觀眾歡呼。謝幕時,極少現身的編劇廖一梅雞精何時喝上臺感言自己見證瞭“一千場的奇跡”。

郝蕾時隔9年再度出演明明

滴雞精哪家好 《戀愛的犀牛》是孟京輝、廖一梅夫婦合作的“悲觀主義三部曲”開篇作。從1999年夏天至今,已演出五個版本。包括郭濤(微博)、吳越(微博)的99版,段奕宏(微博)、郝蕾的03版,段奕宏、王檸的04版,張念驊、齊溪的08版,和劉暢、黃湘麗的2012版。1雞精推薦3年間,《戀愛的犀牛》在全世界36個城市累計達1000場演出,巡演裡程226800公裡,觀眾人次達36.8萬。

當晚北京保利劇院1500個座位上都放著一本孟京輝工作室出品的雜志,內有《戀愛的犀牛》成長歷程和演員介紹,而全場座無虛席,也讓人覺得老孟的投入物有所值。

此次千場紀念演出,舞臺照搬瞭今年3月在蜂巢劇場推出的最新版(2012版)舞美設計,除08版的水元素、巨型跑步機、床以及孟京輝的舞臺簽名——電視機一個都不少外,整個劇場三面還因防水而被塑料佈包裹得嚴嚴實實,當“馬路”最終殺死犀牛獻給“明明”時,一如往常,屋頂傾瀉下來的水毫不留情的澆打在“馬路”身上。

應該說,千場版最大的看點是郝蕾時隔9年再度出演明明。在03版之後,劇中“明明”唱的那首《氧氣》一直沿用郝蕾演唱的版本,而今,郝蕾現場一展歌喉,原聲再現,讓03年那個倔強、性感、不顧一切的“明明”得以重生。此外,已演瞭4年800多場“馬路”的張念驊,除保持其一貫爆發力強的特質外,在表演上也展現出比他08年首演時更為成熟,更有控制力的一面。

一個月前,孟京輝曾透露千場演出會有“彩蛋”。果然,當晚他和四版《戀愛的犀牛》中的演員李乃文、楊婷、趙紅薇、齊溪等藏在群戲演員中上場,猛然跑到臺前說上一兩句臺詞,被眼尖的觀眾認出,引起歡呼。據悉,在未來五場,郭濤等老版演員也會現身。

廖一梅謝幕上臺感言見證奇跡

全劇100分鐘,在演出結束時,孟京輝的妻子、極少在謝幕環節現身的編劇廖一梅也被眾人請上臺。她說,“13年前,我完全出於任性寫瞭一個話劇《戀愛的犀牛》,這是我的第一個戲,也不知道能不能上演。後來的故事大傢可能都聽說過,一次次跟投資人談,抵押房子,沒有劇場,沒有排練的地方,這些都不是傳說,是真的。2003年這個戲演到第二版的時候,孟京輝說會演到一千場,當時沒有人信他,反正我不信,他自己信不信我不知道,他還說過他會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和當足球冠軍。但今天,《戀愛的犀牛》演到瞭第一千場,對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事。”

之後,廖一梅接著說,“骨子裡我是個瘋子,跟臺上的馬路和明明一樣,我相信我們應該擁有那些超越於世俗生活之外的更自由的生活,我也相信人的願望可以強大到改變天空的顏色,物品的形狀,讓夢想具有真實可觸的外殼。大傢都知道馬路有句臺詞,‘上天會厚待那些勇敢的、堅強的、多情的人’,這是一句鬼話是不是?隻有那些特別年輕的觀眾或者曾經很年輕的時候才會相信這樣的話,但我想說這是真的。今天我是一個見證過奇跡的人瞭,謝謝臺上和臺下所有的人,是大傢共同完成瞭這個奇跡。”

當晚,保利劇場外擺滿瞭《戀愛的犀牛》T恤衫、八音盒、環保袋、鑰匙扣、紀念冊、原聲CD等話劇衍生產品。其中,T恤衫圖案為郝蕾唱歌的漫畫形象,手搖八音盒則是為劇中曲目手工訂制的,原聲CD中除瞭有《檸檬》《害相思的犀牛》《馬路的詩》《玻璃女人》《氧氣》等歌外,還外加瞭一段廖一梅朗誦“黃昏是我一天中視力最差的時候”的臺詞音軌。(徐菲/文 夏祺/圖 辛軍/視頻)

雞精禮盒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kcl920m0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